没事就吃溜溜梅

随缘写手,全靠灵光一闪

花滑VS电竞:非自愿和男朋友上热搜!


勇闯无人区了!家人们!

2022年了,我还在为冰上的尤里落泪!我们就是浅浅的梦一下好吧?

避雷❗️❗️❗️❗️

尤里乙女向❗️❗️❗️

有女主的家人们❗️❗️❗️❗️有女主!女主是电竞选手❗️❗️❗️❗️因为本人不了解电竞,所以直接照搬了虫爹的荣耀设定❗️❗️❗️

只是游戏设定和战队设定,不涉及虫爹的联盟❗️❗️❌❌

我爱轮回!枪系美人 YYDS ! ooc 属于我

接受的宝贝们往下翻!

  

  

  

  

  

  


01

荣耀第九届世界邀请赛开赛,联盟在国内各大战队挑选参赛人员,季遇星作为上个赛季最亮眼的神枪手和挑战者竞技场厮杀了半天获得了进国家队的名额。世界邀请赛上,国家队战无不胜,擂台赛和团体赛赢得相当漂亮,季遇星在本赛季成功实现一挑三,成为名副其实的霸榜擂台大小姐。出道两个赛季,季遇星捧起了一座全国冠军的奖杯和一座世界冠军的奖杯,延续了豪门战队轮回的荣耀传奇之路。除此之外,本赛季的FMVP也落在她头上,国际联盟为她颁发了最具价值选手的荣誉证书……


媒体都在说,季遇星出道即巅峰,和轮回一起相互成就,迈向荣耀最高之巅,之后,轮回稳坐荣耀第一职业战队,联盟赛事必将出现轮回霸榜之盛况等等。


作为话题中心的季遇星面对纷至沓来的代言邀约和独家采访,懒得名正言顺,全部丢给了经纪人姐姐,还反手就把自己拿到的最具价值选手的证书奖牌寄给了在俄罗斯的男朋友,同时不忘打电话炫耀:


“哼哼!我厉害吧!尤里我现在身价可贵啦!”


“嗯……一般般……”金发的俄罗斯少年话虽这么说,手指却一下又一下的摩挲着奖牌上季遇星的名字,内心暗暗骄傲,嘴上却半点不饶人,“奖牌有什么,小爷有很多个。”


“喂尤里,这是个人选手最高荣誉!”季遇星抿着唇,不满的反驳,“不要小看我!”


“嗯~那当然!”金发的少年说着,突然想到了什么,匆匆起身,正窝在他腿上睡大觉的暹罗猫啪叽一下滑落到地毯上,惊恐的喵叫一声。


“嗯?尤里?你又欺负小猫咪了?我怎么听见它在叫?”季遇星把手机音量开到最大声,“还是小猫咪想我了?”季遇星想起上一次夏休去找尤里时,这只小猫咪可粘人,晚上睡觉都赖在床上不走,被主人揍了就拖着声音委屈的喵喵叫,趴在她怀里使劲卖萌,又奶又甜的,可爱到不行。


“喵!”听见熟悉声音的小猫从地毯上跳起来,跟在尤里背后,扒住少年的腿,使劲往人身上凑。


“别闹。”尤里拎起小猫,狠心无视它的可怜扮相,把猫丢在旁边,翻箱倒柜的找出一块金牌,又把两块奖牌整齐的摆好,一手按住凑上来捣乱的猫咪,一手拿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左看右看满意后,又把两块奖牌仔细擦了擦,珍藏起来。


“喵!”小猫咪锲而不舍的往手机那里凑,喵喵叫个不停。季遇星直接默认那只粘人的小猫咪想她了,也开始喵喵的回应它,一人一猫隔着物种,倒是聊得分外的愉快,惹得金发少年忍俊不禁。


“别笑呀尤里,它就是想我了!”季遇星捻了捻指尖,开始想念猫猫毛茸茸软乎乎的触感,又喵一下,说,“小猫咪呀小猫咪,我也好想你喵!”


金发的俄罗斯少年低笑一声,暹罗猫凑上来舔了舔他的脸,又软绵绵叫一声,少年摸了摸它的脑袋,轻声回应:“不仅它想你……我也想你……”


那句我想你传到季遇星的耳朵里,犹如少年本人附在她耳旁低语,热气慢慢上涌,绯红渐渐弥漫了耳廓,季遇星不由把手机拿远了些,甚至开始担心起自己的擂鼓般的心跳会被另一边的男朋友听到。


“脸红了吗?”半天没得到回应的金发少年,看了眼手机,突然起了恶劣的心思,笑盈盈的反问,“小爷可没骗你,不会是脸红的说不出话了吧……嗯?”


“才没有!”季遇星努力稳着自己的心跳,用手背覆着烧红的脸,慌张反驳,“我才不会因为一句话就脸红!”


“唔……”尤里怀里抱着猫,在沙发上寻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正准备开口说话,蓝眼睛的暹罗猫先声夺人:“喵喵喵!”


尤里揉着它毛茸茸的小脑袋,眼前几乎能浮现出季遇星明明红着脸却嘴硬不肯承认的样子,“你听,小猫都在说你说谎。”


“……”,季遇星憋着一口气,最后还是服输了,毫不掩饰的向他打出一记直球,“是哦,而且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见你。来找我吧,尤里。”


尤里被季遇星猝不及防的直球砸的蒙了一下,开着日历仔细一算,上次见面是两个月前中国站的比赛,临走时季遇星在机场抱着他不肯松手,把他的围巾糊满了眼泪,哭的鼻子都皱在一起了……雅科夫教练和15岁的小女单,一个焦躁的看表,欲言又止,一个咬着手,现场磕cp。


再想起那幕情景,少年依旧难掩心动,也不免有些涩意,尤里难得笨拙的开口安慰她:“再过几天,我会去比赛的……到时候也把奖牌送给你,不许难过了……”


02

中国主场的比赛办的格外隆重,而作为最具观赏性的冰上运动,花样滑冰,已经刷屏了国内的各大社交网站。


冰迷们剪辑了尤里本赛年的自由滑,轻盈翩飞的跳跃和丝滑的滑行转场,一举将他送上了热搜,不少人甚至在比赛前就已经将奖牌挂在了他的脖子上。


冰雪赛事如火如荼的举办着,尤里在国内的人气居高不下,天天都有粉丝们在官方赛事下求他的消息,有他的名字必会登上国内的热搜榜。


季遇星忧愁的叹气,男朋友太出名的结果就是她无法去接机,无法和他见面。他的人气高到各国的记者都在蹲他,挤破头的想拿到他赛前采访的名额。只要有他身影的短视频,哪怕只有30s也能带来巨大的流量。


季遇星,季遇星瞥了眼上次比赛顺出来的应援猫玩偶,她盯着暹罗猫碧色的眼睛,毫不犹豫的砸扁了它!堪称心狠手辣!


没能偷渡进村看男朋友,季遇星只好老老实实做一个家里蹲,和爸爸妈妈一起准备过年。年三十那天,她跟着爹妈去了大伯家,堂哥季鸣星是这次主场比赛的短道速滑选手,过完年就要和国家队进村训练。季遇星借着堂哥的名义,给尤里带了冬天保护三件套,围巾帽子和手套,塞在了堂哥本就不大的箱子里……


“过分了嗷!季遇星!”,季鸣星看着季遇星伸出魔爪,在他箱子里一阵倒腾,丢了几件毛衣出来腾了位置,再把自己的礼物塞进去,半点没考虑他哥会不会冷,“大小姐,留几件厚实衣服给我啊!”


季遇星很想充耳不闻,又担心季鸣星会背着她把礼物清出来,到时候被大伯和大伯母一阵追问,直接暴露她的地下恋情,开始卑微的祈求哥哥:“哥哥!你是最好的哥哥了!你有队服呢!再不行你去套季光虹的毛衣!求求啦!”


拜托,季光虹的,他穿不下!


“我不听!我不同意!我要揭穿你!”季鸣星捏着被甩出来的毛衣,指着她的鼻子威胁,“那个臭小子哪里值得你那么稀罕!”


“……”,是单身狗的愤怒叭,季遇星默默想,但是,谁叫他长的好看啊,她从小就是个颜狗啊,就是对金发碧眼情有独钟,尤其是好看的金发碧眼,恰巧尤里完全符合她的审美标准啊!很难不心动!


最后的最后,磨了半天的季遇星还是达成了自己的目的,让堂哥把三件套偷渡进去了,堂哥上车时,季遇星难得生出兄妹感情,抱抱哥哥:“玩得愉快!”


“……行了,东西会给你送到的。”


“我是真心在祝福你啊!”


“咦~差点就信了!”


03

季遇星在爹妈监控下不敢光明正大的和尤里通话,只好在他训练休息期间躲在厕所偷偷摸摸给他发消息。


尤里对三件套非常满意,手套和围巾上绣着可爱的虎宝宝,虽然他本人觉得有失威风,但可爱是共通的,每天带着围巾手套按时去冰场训练打卡,被媒体拍到后导致围巾一度脱销。


也不知道季大哥是怎么拜托国家队进行了一番暗箱操作的,拿到了一个家属随队的名额。晚上开家庭大会的时候,季遇星踊跃报名,滔滔不绝,慷慨陈词,她爹几次想插嘴说话都没找着机会。于是第二天,季遇星就拎着小包找哥哥去了。


送走来接她的短道速滑教练后,季遇星掐着点去了训练馆,场馆外围着一圈记者,季遇星反复检查自己裹严实了,绕到应急出口,被俄罗斯15岁的小女单接了进去。


见到男朋友时,尤里正翘着腿,五大三粗的在座椅上喝水,雅科夫教练在一旁说着什么,尤里背着他极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眼神恰巧对上了刚进门的季遇星。


“老头子别念了!”,他把水杯往教练怀里一塞,强行打断施法,又想起什么似的,坐姿突然正经规整起来,看上去居然有些手足无措,“……怎么没让我去接你?”


季遇星见他在冰场里还穿着黑T训练服,先找到队服给他套上了,看着尤里僵着身体乖乖穿上了,她才回答:“我问了安娜,她说你在加训,我就拜托她来接我啦。”


尤里闻言扫了眼15岁的小女单,人正磕CP磕的上头,冷不丁被瞪了一眼,顿时和雅科夫教练表示,我觉得我要加训一下,逃也似的跑了。


季遇星被他莫名的醋意笑到了,少年有些尴尬的挠挠脸,破罐子破摔般的把女朋友抱在怀里,“小爷就是不爽!你都没和我说!而且你居然还有她的联系方式!”


少年训练后带着热气的发梢扫过季遇星的脸颊,落在她的颈侧带来一丝痒意,她没躲,反而上去蹭了蹭:“我还有雅科夫教练的呢。”


“什么?!那老头的都有!?”,尤里抱着人,醋意强烈,又很快被季遇星成功顺毛,对方简单的一句“别生气啦,我好想你呀”,就像是猫爪子在少年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挠了一下,心底泛出思思的甜蜜。


少年怀里拥着喜欢的人,耳畔听着恋人一点一点诉说着对他的思念,不由想着,他们都在为梦想全力以赴,为此牺牲了自己的大部分时间。异国恋的两人,明明极度思念对方,却也不得不向距离投降,偶尔在夜深时,少年也会幻想,要是恋人能无时无刻陪在身边,能让他一抬眼就看到她的身影,那该多好。


可是,我怎么忍心让你放弃自己的梦想,变成我的附属?小爷才不愿意,小爷还是喜欢在赛场上熠熠生光的你。


就像你追随着我在冰场的身影,我也永远为你在赛场上抛洒热血的模样心动。


顶峰相遇吧。


04

男单比赛当日,季遇星混在季光虹的教练队里进入场馆,万般感谢对方后,她已经能熟门熟路的东躲西藏的掩人耳目的溜进尤里的休息室。


少年穿着俄罗斯的三色队服,正闭目养神,季遇星亲热又殷勤的贴过去,给他捏了捏肩膀。


“啧!手怎么那么冷?”,金发的少年抬手摸了摸她的指尖,“冻坏了?”,说罢起身就去拿自己挂在衣架上的羽绒服,把人从头到脚的裹了个严严实实。


“唔……太长了!”,季遇星艰难探头,踢踢腿,羽绒服的长度距离脚踝就差几公分,她推了推尤里给她拉拉链的手,“我会摔倒的!而且我穿了你穿什么啊?”


“这你不用担心,小爷有两件。听话点,把手拿开。”,季遇星听话的拿开了自己的手,任由少年给她整理衣服。穿好后,她转了一圈,左看右看,小声抱怨。


“带着帽子就像个暖水壶一样……”。


少年闻言拉过她仔仔细细打量一番,忍不住笑出声:“是有点。”。片刻后又正了正神色,说:“暖和就行了,大小姐,陪我去候场吧?”


季遇星点点头,跟在他身后,望着他垂落在身侧,骨节分明的手……凑过去,抓住,放进羽绒服的口袋里!一气呵成!


金发的少年脚步一个踉跄,身形不稳,对着季遇星亮晶晶的眼睛,叹口气,算啦,由着她吧。


季遇星嘿嘿一笑,包裹的严严实实,只有眼睛露在外面,滴溜溜左右一看,趁着没人注意,踮脚亲了男朋友一口。


俄罗斯少年勉强维持着正经的神色,表面看似淡定无比,私下里的手却紧紧包着季遇星的,报复性的捏了捏她的指尖。


比赛开始后,季遇星本想去坐观众席,又被尤里压在了选手席,拜托给了上一届男单霸主,尤里的现任编舞教练,维克托。对方拍着胸脯说,放心放心!不会让你的小女朋友受委屈的。口嗨得到了尤里毫不留情的拳头……


坐在专业人士旁的好处就是,能第一时间得知选手的大致情况和其表演的评论解说,维克托食指抵着下巴,给出了对选手的总体评价,甚至预估了一波他们的分数,往往结果也八九不离十,听着季遇星鼓掌直呼professional。


维克托对她的吹捧很受用,聊着聊着甚至就自来熟的打开了手机,怼到季遇星面前:“呐呐,快看这是我的女朋友哦~很漂亮对吧。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


季遇星被迫经历了一遍维克托教练的恋爱历程,渐渐从真心的夸赞演变成了敷衍的应答,可对方依旧热情不减,甚至已经开始畅想他们两人的婚后生活,连孩子名字都取好了……


emm……维克托教练人超好,就是太自来熟了。


尤里上场时,维克托教练无缝切换成了专业人士嘴脸,对着少年的第一个四周跳给出了超高的评价,可季遇星却懒得听了。


在冰场上的金发少年和平时里的他判若两人。季遇星15岁第一次见到这个人就是在冰场上,他滑行时,舒展双臂,像振翼的天鹅,优雅美丽,好像带着圣洁的光芒。他每一次的跳跃轻盈的好似一片雪花被风吹至空中,灵动而飘逸,落地时刀刃溅起的一片片冰屑,都像是为他伴舞的精灵。季遇星想,有尤里在的冰场,她不会在为任何一个人停住目光,他耀眼到,像是冰场上的妖精,夺人心魂。


比赛结束后,季遇星往前小跑两步,接住了向她缓步划来的天使,对方拥住她,耳边传来少年运动后的喘息声,在现场观众一片的呼声和掌声中,季遇星清楚的听见他说:“你永远是我的胜利女神,宝贝。”


我也不想沦陷啊,可是他叫我宝贝诶。


尤里抓着一脸懵的季遇星坐到了KISS&CRY,被掩饰不住得意的雅科夫教练和笑出心形唇的维克托教练夹在中间。即使裹得浑身上下只露出一双眼睛,季遇星面对前方数个摄像头还是不自在,本来想趁着几人不注意速度溜走,手却被尤里牵着,怎么也收不回来。


这次候分的过程极度漫长,俄罗斯少年有一下没一下的把玩着季遇星的指尖,眉间已经流露出几丝不耐烦。


但结果是毫无疑问的,ALL CLEAN下,尤里的技术分高到离谱的程度,打破赛季最好成绩的同时也刷新了世界纪录。


维克托喊着bravo,激动的站起来,想拥抱身旁的少年,可尤里毫不留情的推开他,扯住季遇星羽绒服帽子的一边,结结实实吻了上去。


摄像头忠实的将这一幕转播到各个电子屏上,现场响起惊人的尖叫声,雅科夫教练眼看情况不对,想制止已经晚了,维克托看热闹不嫌事大,笑嘻嘻的把他抱得死紧。


羽绒服宽大的帽沿隔绝了外界的喧闹,季遇星直直撞上少年带着笑意的碧色眼眸,他金色的发丝有几缕落到她的脸上,带来冰凉的痒意。唇与唇之间一触即分,少年犹食不知髓的再次贴了上来,清浅的呼吸喷洒在她脸上,带着淡淡的热气,季遇星朦胧之间只听见他留恋般贴着她的唇,含糊不清的说:“公开吧。”


她在少年接连的攻势下败下阵来,勉强挤出一些脑细胞思考,公开?这样,还不算公开吗??……


妖精在诱惑人类许下契约承诺,季遇星的双臂缠上了少年的颈,迷迷糊糊的点头。


好像在做梦一样,季遇星看了看左手拿着的金牌,看了看右手牵着的男朋友,看了看对面快要闪瞎她眼睛的摄像机,深深地觉得自己是被骗了。


黄色大眼软件上,她和尤里“和亲成功”推动两国合作互助发展的恋情光荣的占据了前四条,消息和电话多到她今年刚买的手机无辜卡死阵亡。


偏偏维克托还在推特上传了她夏休去看尤里时的九宫格合照。摆在中间的是金发的少年附身垂眸虔诚的亲吻少女的睡颜……


季遇星不敢说话,爹妈已经把电话打爆了,她甩开手机,逃避现实一般的躲进尤里的怀里,俄罗斯少年纵容的揽紧了她,后悔也没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

 



评论(8)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